瓜瓜

其实江宗主真的是直男

我看完书的感觉,魏无羡对江澄是有过情,是爱情

而江澄对魏无羡只有亲情,但不是兄弟情,更多的是父子情


魏无羡对江澄和江家的分割,更多是出于对前男友的那种分割,而不是兄弟情,祠堂也好,观音庙也好,都是为了在前男友面前秀恩爱,在现男友面前表忠心,狗屁的兄弟,此时没有兄弟,只有曾经爱过(可能现在还爱着)才需要这么婊


而江澄更多的表现是,儿啊,你可知道你做错了,你还不回家?什么你为了外人离家?你为了外人打伤你的老父亲?你永远不回家了?这里面其实我感觉不到有爱情甚至兄弟情的成分,只有一个老父亲被伤害的一颗心。



至于魏无羡为什么不肯回江家,为什么呈现出逃避的姿态,其实墨香真没有想那么多,什么逃避心理,她就是一个直女癌,受(女人)要嫁到攻(男人)家里去,所以最后在蓝家装乖巧,这是吊到金龟婿了,所以要好好保住饭碗,狗屁的理想是归隐,回不了江家了,蓝忘机又不脱离蓝家,最后两个人还不是跑去世家中过日子。



前世和后世是两个故事,前世是一个中二少年挑战世俗最后被社会毒打致死的故事,后世是一个灰姑娘甩了紧追不舍的霸总找了一个二代的爱情故事。



ps补充下,我给大家说一段爱情故事

波年轻的时候就擅长表演事业搞得挺好的,后来突然消失了,原因是他爱上比他大六岁的洁,此时洁已婚,波和洁的父亲打架把洁父亲的眼睛打瞎了,就去坐牢了,坐了几年牢出来洁就嫁给他了,后来波得贵人相助,突然爆红了,当时我也是个傻逼,觉得这种打瞎老丈人眼睛坐牢也要在一起的爱情真是感天动地啊。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,终于要幸福了。

后来,洁上网说,波红了之后就找了富婆出轨,要和她离婚。这个波就是现在的周立波,他大家都知道的吧……

摊手,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忘羡神仙爱情无感的原因。


评论(35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